Betting To Bear

Suffer in Silence Whenever



愛要耐心等待仔細尋找感覺很重要
寧可空白了手等候一次真心的擁抱
如果我提早認識它..就不會.....



聽著先..最近愛上的三個字...



她最需要的是離開她;
他最缺乏的是一個真正的朋友.



有人很像一直故意的在激怒我~~
哼~~
我的控制力很好!!
不會讓你影響我的心情~~



第一次那么瘋狂~~
愿賭服輸我認了!!
真希望世界上有一種解藥能讓全世界忘了這件事~~
流言很可怕!!
換位的話不就表示我們心虛嗎??!!
呵~~
大方點..
我們會好好的~~
我是個傳統的女孩^^
一場游戲一場夢~~
呵~~
無奈的笑~~
時間會淡忘一切~~



就是不能好好的一起說話!!

我要我們..做一輩子打鬧的朋友!!
要記住那個"烙印"啊~~
哈哈~~
認清了~~
我對你有"愛"~~
是友誼的"愛"~~

好像快點看Eclipse哦!!
快選日子吧!!
Edward Cullen會是世界上最棒的男朋友!!

10號10號^^看寶貝去~~
帥慘了!!

夜景..
美的讓人忘記自己~~
0 Responses
ab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