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Boy Who Make Me Insane


除了罗志祥外..
第一次有人让我有触电的感觉..
omg..
这个人..他只是与我对到一眼而已...
我全身进电~~
更恐怖的是...
我竟然跟踪他走了20分钟的路程=="(心虚><")
花痴..
如果我有勇气..
我一定去跟他要facebook!!
我的天.. 他是我爱的那行!!
可惜...但是...(我突然好讨厌这四个字哦~)
他有女朋友了!!haiz...伤心啊...
我偷拍不到他正面啦T-T
他绝对可以和Chace Crawford媲美..
真希望还可以再见到他>_<


原归正状..
今天..
和我妈去新加坡..
but..
可以算是我自己去..
除了搭巴士外..
我们都没在一起...
分道扬镳..

一个人去搭轻轨去Vivo City...
嗯.. 看了很多东西...
一个人的好处...
你不用在乎你的伙伴要等待你看些他们不喜欢but你喜欢的东西~~
书局..仍是我最爱逛得店之一..
找不到我要的书..蛮失望的..
[Forever Dawn]我最近要买的书...
还有在那里看中一本书...
erm..$50++ (买给我吧..我生日又要到了^^)
那里的书局..
很大..
可以算书库了吧..
很多很多书...
可是...它的分类法很乱..
乱到我懒得一本一本去看~~

在Vivo City逛了2个小时多..
有20分钟是跟踪那个大帅哥~~
他让我延迟我回去meet我妈的时间~~
He make me insane...again..

逛了所有我爱的店...
看到很多喜欢的东西..
but..
没买!!
这很不像我..
可能是新币的关系..而且不是我的钱..
我自己的新币已经被Stage的衣服定走了..
所以..呵呵...
只是种白痴的想法..明明就可以兑换钱~~真是讽刺~~
but..我也不知道啦~~
如果是马币..即使再贵我都会买..只要喜欢上..
这就是我...


6点++..
我又坐轻轨回去..
呵呵~~
下次谁要去Sentosa的..我可以做导游~~
一个人其实也不错^^



我要赚新币!!



忙碌的生活~~
如果能换到一切你爱的..
对我来说..那是值得的~



今天最大的收获就是遇见了你~~
0 Responses
ab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