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rt War

对没胜算的比赛..我没兴趣!!
呵~



电脑那天拿去format..
结果..很好~~
电板烧了,里面的风扇也爆了~~
还能用~~真是出乎意料!!
好厉害!!



星期四放学的路上..
就看到那辆对我已经没新鲜感了的fair lady~
我对跟我妈说是CC老板的车..
erm..
我爸就说..这种车只有年轻人驾,我妈在旁补充..没有家庭的人才会买这种车><"
嗯..想说的是..
原来我爸不赞同买这种车..
我想.. 以后就算我过了自己这关..
到達目的還是件困難的問題~~


對於小豬..
我爸的觀點出乎我意料之外..
跟他說去新加坡看他..
erm..他有些不贊同~~
我一直認為他對我喜歡小豬這點看的很......不知如何形容~~
haiz~



老實說..
我不擅長拒絕,更不喜歡偽裝..
我不想偽裝那種沒有友情的友情~~
這真的很困擾我~~

願望實現..快笑死我了!!

老愛為正義打抱不平..
這又何苦??!!
說的沒錯..
就平靜的..睜一隻眼皮閉一隻眼的..
過完這不到1年半的中學生涯吧~~

不過..
恭喜~ 你的演藝生涯結束了!!
XD


今年..
在友情方面..
erm..很慶倖..
盡然還能認識"新"朋友~
這點很感激~~
和那些稍不熟的朋友..變成稍熟了.. 就那麼一點點的~~


我們的英文Drama..
如火如荼的籌備中~~
哈哈!!
第一次在異班看到些許的團隊精神~~
嗯~是我唯一的反應~

我是幕後音效組的哦~~
偉大的幕後團隊^^



今天~~
去看期待已久的Eclipse了~
但..開心的心情卻槽到破壞!!
讓我心情在看Eclipse前極度不好!!

原諒我的遲到..
我有1萬個對不起..
以及我不想解釋的解釋!!

甚至..
我發現..
我討厭意外!!
我不喜歡發生我沒預計到的事..
不管什麽事..
我往往心中都有自己不公佈的計劃案..
但.. 每次...一定會有意外!!
我討厭這種感覺!!


回說Eclipse..
Wow..Emmett帥呆了!!
有股衝動!!還想看多一次!!
哈哈~
瘋了!!
他們的吃醋點是不錯funny的咯~~
賽斯那個角色..有點失望~~
erm..
加了蠻多書中沒有呈現的劇情..
也許這樣看比較完整吧~~
結局...
呵...
呵呵呵...

Breaking Dawn不懂導演要怎樣拍咯~~
哈哈~
那我絕對會期待去愛思密島那裡><"

Breaking Dawn..我們的約定~
別忘了~

據說會在明年年底上映=="
不是很棒的時間><"

CS之游..
并沒有什麽收穫~~
卻花了我兩個月的零用錢~~
這東西.. 真是惹人犯罪!!
回程的路上~~
和傅某某聊了不錯過..
erm...
12萬分的多謝她啦~~
呵~~

我屬曹操的..
我承認這點~~



要知道..
不能那麼貪心奢望兩個人的愛~
0 Responses
ab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