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nts

~和标题息息相关~

人类设立法律的基本精神,
就是为了保障生命和财产.
如果死跟条文, 忘记了法律是以人为本,
那么法律, 就会失去了它原来的意义。



I'm selfish, impatient, and a little insecure.
I make mistakes, I am out of control and at times hard to handle.
But if you can't handle me at my worse, then you absolutely don't deserve me at my best.



对女人比中指的男人不值得你去爱;
骂女人脏话的男人早日离开~


我不是会轻易原谅劈腿的男人的女人~
也许是占有欲作祟~~


请勿那感觉这东西开玩笑!!



那令我讨厌的人..
尤其是极不喜欢他坐我隔壁~~
那善变情绪化的家伙..
不要因为自己心情不好在那乱发脾气..
虽然我们有错..但不证明你完全正确!!
死色鬼..
不要欺负那些"无知"的人啦~~
看了很不爽..
哇唠..
乱灌输人~~
让我看不过去~~
你的眼神让我厌恶..



有时..
蛮佩服我自己..在某方面控制脾气的能力...
呵..
对于某些......情况..可能我没什么脾气..
有时会想说..
为啥我都是做让步的那个呢??!!
这不是一个问题.
在家里的我, 还没人见识到.


我很孤僻.
这也不是一个问题.
不是在于普通人理解的那种孤僻.
不是理面上的那种.
hmm..我不喜欢那种没必要的接触..尤其是像身体上的.
***
在车后座上, 3个人坐着..
如果被其中一个碰到..
hmm..我心情会很不好..
更别说在我起床气发作的时候..
你会忘了你怎么死的~~
***

在学校的脾气..
好多了..



成熟..
虽我不如你, 但..
有些时候..我觉得我已经做到我最好的状态了..

我在学会控制我的脾气..
学着不理会那些不理性的东西~~



没感觉了..
你没必要在激怒我..
如果你想继续..
erm..可能该换个对象..


距离越来越远了~



其实人生, 并没有太多的时间, 给我们去考虑和分析.
无论是投资还是救人, 应该出手的时候就要毫不犹豫的出手.



Triple Tap..
要用脑看..
暗喻好多..
0 Responses
ab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