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中的邂逅

人的一生有许多难以取舍..困惑不已的琐事所纠缠着
这时所需的就是断然的舍弃与明智的抉择~

唯一会限制我们的...

是我们自己的决心...

日记一天天的逼近...
来冲冲...去冲冲...


呃...
.......
闲...


没有接触就没有感触...






To:李氏少女...
相信你会看到~~
呵呵...
不知道对你是好是坏啦~~
如果是我...
我会觉得很满足了XD
毕竟..我并没有尽心尽力...所以咯~~
重点就是...
我昨天好死不死的..
梦到你的PMR成绩咯~~
呵呵~~
我梦到的A比你梦到的多啦~~有6个...
不懂你满不满意嘞~~

***

To:刘氏少女...
同时希望你也看得到~~
恭喜你...
在我梦中你荣获8个A...
呵呵~~

***

更重要的是!!!!!!!
我竟然没梦到自己的咯~~



昨天睡前喝了一大杯红酒...
但...昨天并没有一个完美的睡眠...
一直都沉睡在梦中...
好像都在做梦...
影响最深的就是那两位小姐的...
剩的...有点模糊了~~
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从堂堂一个夜行者..变成健康的日行者..
咳~~
我开始矛盾了...
我到底比较喜欢哪一个.....
4 Responses
  1. e3 Says:

    wor!!!!!!!!!!!!!
    i like it!!!!!!!!!!
    hahahahhaa
    perhaps
    ^____________________^

  2. 叛逆の翼 Says:

    XD...
    You want live in my dream??
    XD

  3. e3 Says:

    dun want =_________________=

  4. 叛逆の翼 Says:

    hey...dear...cannot like that...
    very rude okay..and you cannot f*** me~~XDjust kidding~~
    I'm very sorry no dream you~~
    I'll try to dream you okay??
    Sayang sayang~~

ab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