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相

要改变两个人的“关系”
只有一个...
那就是“相处”



我发现有个人hor...
一直在注明她的生日要到了~~(没错...就是你) XD
实事上...没以外的话...
我相信我是不会忘记圣诞节啦~~XD


下星期...
我妈他们就要回来咯~~
呵呵...

以前...
去新加坡姑姑家住的时候...
会想家人...
现在...就还好...
反而享受这一切...很不孝的说~~


人啊...
成长了...
思想会改变...
喜欢的东西也会改变...
没错吧...


感觉...
真的要开学了...
很怕去拿成绩那天...
只有1个A的把握...
不懂怎么办才好咯~~
咳...
明年不懂会进哪一班...
更重要的是...
以后要干嘛...
我还不知道...
刚在一个戏看到...
有个男人年薪200万!!
重点是...是美金...
哇靠...
赚惨了!!
做半年就可以买车买房...
很爽!!
可是做戏还是做戏...
这类人挺难找的~



很烦...
不懂以后要做什么...
就不能专注在要念的东西...


闷!!


下星期应该就能出去了!!
哈哈~~
我要买很多东西~~
我真的要伸手要钱了~~


很期待新年...
一年的钱就这样完了...

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最近在论坛看到...
比较说...谁比较帅...
Zac Efron
Chace Crawford
哈哈~~
我觉得两个都很帅~~



呼呼...
看完GG S3E11
WoW...太好看了!!
这不懂是第几个感恩节了~~
这一集很多笑点~~

我的天...
看到有点激动!!!!
呵呵...
这一集变Nate很帅了XD

GG的背景歌多数都是进过美国Billboard1十大排行版的哦!!



Just saw a comment
"Every women need a Chuck Bass..."

谁会想到...在一起最久的竟然是C&B

我很喜欢最后一句:
"你永远不知道..真相会在不经意间暴露!!"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HOHO...
北美票房Twilight saga New Moon可是排行第一耶~~XD
0 Responses
ab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