藐视



刘氏少女!!
~生日快乐~
唱首歌给你听..
播放中...











听到了吗??

一定要讲好听哦!!


恭祝你福寿与天齐,
祝贺你生辰快乐,
年年都有今日,

岁岁都有今朝,
恭喜你,恭喜你. [跟我同岁啦^^]



藐视..
呵..
我的三科科学一定fail完~~
真是太厉害了!!

話說..考試期間我很努力的在聽歌~~

今天的Chemistry..吼..是三科科學里我填最的一科~~
虽然说是填最满的一科..but感觉还是空很多!!
很佩服某些人的说..[啥??!!]
即使他們不會做..他們还能把所有空格填满喔..[给你拍拍手..]
而我..掰都掰不出..不會做=完完全全空白..[送我一个BRAVO]


今天考Chemistry的時候..
很多笑點!!
哈哈~~


笑點一>答案笑話一:
Rudi 進來班更正幾個題目..
The point is..誰會把當場考試的答案帶進考場啊??!!
沒錯..他是我見過的第一個例子!!
他瘋了嗎??
My GOD!!
男生們最很好笑的一直問他問題..他就一直走來走去走來走去...
哈哈~~然后當然就有人一直瞄他手上的答案咯!!
真的是不頂..
全班笑翻~~
只想說macam ini pun boleh??!!


笑點二>答案笑話二:
不知從何傳起..[事后我知了XD]
總之很突然的感覺到有東西弄到我肩膀了..
坐我后面的那只丘氏長腳怪就叫我...講肩膀有東西..
我一拿..自然就問:誰的咯..
他就講:開來看咯
zzz"
打開..有傻眼下!!
哈哈..


[接下來就是18禁的內容]
- .... .- - -....- .-- .- ... -....- - .... . -....- .- -. ... .-- . .-. -....- --- ..-. -....- --.- ..- . ... - .. --- -. -....- -. --- .---- ..-.

之后..張某某就問我什么來的??
我就說你要看啊??
然后我就傳給他~~
哈哈..之后他又傳給陳某某~~

笑點三>演技派
本班未來應該會有一半的人往演藝圈發展..
你們的演技簡直就是[精]啊..
送你們一個[贊]..
只要是4.1的同學都知道咱們的演技啦..
考試時的演技的確會讓人笑翻XD




對Biologic非常之沒有興趣!!
已經完全沒有在care Biologic這科了~~
因為我相信我未來不會從事這方面的行業..
相等的對Physicy比較有興趣..
再嘗試好好的去念了..but...
這么突然的考試怎么來得及讀啊!!
雖然是說我是平時不燒香..零時抱佛腳的人..
但我真的真的真的確定6月那兩個星期的假期好好讀書的嘞~~
至少..如果在假期過后考..我的Chemistry和Physicy至少至少都有一個40分咯!!
GOD..
現在的狀況是...
3科加起来都不懂会不会及格..非常之serious的问题!!


3科的essay我都不會寫..
sign..
不能體會那種essay寫到滿滿時的成就感!!
考試時..我已經閑著近一個小時了..
我的同學們啊...有那么多東西寫嗎??
看你們一直寫一直寫一直寫...
sign!!

等三科科學分回來..再好好分享我的成績吧!![很光榮醬=="..身為一個4.1的學生><"] 寫Name和Class的時候都幾心虛下~~ [4.1]
很諷刺!!
4.1有我這樣""的學生..真的是史無前例;空前絕后;前無古人;后無來者......啊..
這次我鐵定墊底了~~


明天考Moral=隨便做
后天..算最后一天了吧..
歷史=不想考=有考等于沒考..
全部Subjective..OMFG!!
不用拿分了咯..[很好]
Objective至少至少...運氣再差都會對個一兩題~~
所以歷""=""


今天要早睡了..
前兩天都很3點++才睡..
真的都在讀書..
只是..就讀那么一點就要花上我很多時間~~
累垮了..
假期快來吧~~
我要好好的擁抱你..
好好的"享用"你..
還有兩天!!



不切實際的夢想;理想;幻想;....blah blah blah....
Fuck you..
誰叫我是雙魚座的啊!!
好死不死還準準準準的是雙魚最后一天!!
我也不想有這種性格嘛!!
又不能全怪我愛做白日夢嘛!!zzz"


說到夢..
昨天補習的時候..
James講了兩個真人真事的鬼故事給我們聽..
哇嘮..晚上睡覺就夢到些有的沒有!!
zzz"
在聽的時候就覺得還好..沒什么~一半也是大伙兒一起聽嘛~~
厚..一個人的時候..有好死不死的想到..在想到如果發生在自己身上...
只想罵:fuck!!


去做夢了~~
night!!
0 Responses
ab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