欲望

自从上一次出门...已经是一个月++前的事了~~
终于~~
出门啦!!~~
CS三人游!!
因为这个小姐...
而激起的豹纹~!!~"

从巴士下来...
五脏庙在一路打鼓的我们立刻冲去Vivo充饥~
><"
STARBUCKS
虽然很像有点...
不过还是得说...
这是我第一次喝呢~~
我喝的是卡布奇诺~
张姓少女我忘了她叫什么了~
右边的是我送张姓少女的生日礼物!! 是不错喝啦...
之后就一直逛啊逛啊...
直到...
破产!!
真的破产了!!
这次...我花了170++
这个还没什么...
重点是!!!!!!!!
我还没完全买到我要的东西~~
钱啊...
如果...RM0.10真的能等于一百万那该多好!!


买了...一个包包和柯南!!这里就RM100了!!
没有拍下来...因为现在是早上4点钟..."不方便"
haiz~~
然后买一个不是人的礼物...

全部加起来...就是那个价钱了~~
本来是想买一本书带去学校看打发时间的...
而且...看到很多喜欢的书~~
可是...结果......
钱包只剩RM6块zzz

过后17.00++这样...
李姓少女的大姐...载咱们回家...(因为刚巧要到这里)



令我耿耿于怀的东西!!
右边是Twilight英文版权系列...是有一个像盒子一样的box装着的哦!!=="
左边的是类似笔记簿那类的东西!!
由4册小说作为封面的笔记簿吧...
也是装在一个盒子里面的~那个盒子很帅的说~~
这两个加起来应该要RM300吧...
如果我没记错价钱~~
可以点击大图来看!!



写blog前...刚看完Gossip Girl Season3-08
Chuck变到...真个就是...
不懂要用什么形容词来描述才贴切:P

I believe Give and Take forever!!
2 Responses
  1. e3 Says:

    hahahahaha
    u din write 'the beautiful'sis
    hahahaha

  2. 叛逆の翼 Says:

    cause someone do not give me the photo...

ab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