泪了

星期一~
一个...很...什么的日子~~
本来...
星期一那天...应该回家乡的...
本来...现在我是在家乡的...
可是...
因为某些原因...
我爸妈延迟回去...
我不用回去了...


什么原因??
一哭二闹三上吊!!!!!!
有点夸张...
但...
差不多就是这样~~




之后我妈提议去新加坡的动物园...

准备好后...我们去载我妈妈的阿麽一起去...
新加坡变了好多...
我那时去...应该是...
erm...
五年前吧~~


一路上...
遇到很多...好车兼跑车!!!!
真的很多...
至少是我在柔佛州待上半年才会看到这么多辆...

动物园的停车场...
更是无话可说~~

买票~
一个人$25...
><"
最先看到的乌龟=="
Big Is Beautiful...
新加坡动物园很好...
4大语言~~
英中日巫

一堆动物...

动物园里看到最多的是猴子...
各式各样的猴子...
最可爱的是企鹅!!!
超可爱的...
最精彩的是海狮表演!!
它很聪明的说~~


由于没有摄影师!!
所以...
自己没有拍到很多照片~~
><
之后...就去吃午餐...
然后坐船...
走走走...
就回家了咯~~

有很多帅哥...
听着各国的语言...
蓝色眼睛好帅!!
0 Responses
ab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