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触

对我来说...已经假期了...
星期一...不去学校了...
带着所有疑问...
让这一年结束...
如果...那成绩的那天...有机会问的话...我会问吗?!

昨天...
我们!!颐,雁,施,倩和我...
竟然...逃课...
真的是空前绝后啊...对于颐和雁来说都是第一次...
我们10点半就偷跑出来了~~
为什么...
就为了看2012!!
倩因为不舒服...不一会儿就回家了~~


说到这个就令我生气!!
真的是超生气的!!
那个死售票员!!!!!
说窗校衣不能进!!这我无话可说...
但她竟然贱到...针对我们到...
说穿校鞋不能进...哇靠...竟然连这种话她都说的出...
简直可以去死算了~~
我们换了校服好不好!!
我们没穿校服为什么不能进...
法克!!
她真的是很什么咯...
所以到最后...我们没看到戏!!

结果...我们跑去...SM!!
Sutera Mall
去干嘛...
纯粹去吃午餐...
吃味千拉面...
我叫了我平时会叫的...北海道扇贝海鲜拉面...有没有北海道...应该没有吧~~
我们四个就这样搭德士去SM吃了午餐又搭德士回来...
我无法不承认的是....我们真的非常得空!!

因为那个臭售货员!!!!!
我还得撒谎!!
这真的是让我哭笑不得的事~~
真的很无奈~~
撒了一个谎,就要撒更多的谎来圆第一个谎...这道理没听说过吗?!!



这几天...
晚上都没在睡觉...
一直在看戏~~
而且都翻些旧片来看~~
用了2个晚上看完了斗鱼~
超强的...20集2晚~~
很久之前看过第二部...
至今才翻出来看看~~
很不错...
是翻某本叫小雏菊 的小说来拍的吧...(应该是)
最后男主角(郭品超)死了...这点很可惜~~
觉得郭品超有点小像陈冠希~~

星期四下午看的...
一直想看很久的...
Final Destination 4
前三部我都看过了...
这部...呃...觉得死法没有之前的恶心...
可是也算不错吧...没有到不好看啦~


这个...
Jennifer's Body
呃...还不错吧...
星期四晚上看的...严格说是星期五的"早上"
她不是吸血...而是把整个人的organ都吃掉那种~~
还好...没有很恐怖~~

看完Jennifer's Body后...
大概3点多了吧...
周公应该很忙...没来找我...
所以我接下去看了...
Fast And Furious 4
对这个...没什么感想~~

这个...呃...
=没感想=
就男生和女生的灵魂无意间被交换了...
还好...没有很好看~~
50First Dates
这部...感觉很废...
到最后的结局竟然没差...
不过却能让观众知道爱情的伟大吧~~

美国当红的俩连续剧之一Sex And The City
讲述4个女人的故事...
不错看~~

我这星期好像都在看戏耶~~
昨天...也就是今天"早上"
看了3个关于罗志祥的综艺节目...
尤其是鲁豫有约...应该是鲁豫...我忘记了~~
晚上没睡觉的后遗症就是...容易失忆~~
小猪在里面说的...真的让人感动~~

罗志祥...你让我如此着迷XD
2 Responses
  1. e3 Says:

    allow me to say that...
    is 小雏菊 XDD

ab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