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光之城-新月

今天...
我去看Twilight saga New Moon了!!
奇迹般的...
我出去了~~

因为我姑姑要载我曾祖母出去...
所以...
我就跟出去!!

呵呵...
可是...
难得我出来了...
这么难得...
结果...
没有人陪我去看...
伤心咯~~
要看的人都去看了~~
咳...
没空的没空...
不能出的不能出...

就...
没办法...
是有打算一个人去看了...

然后就去到姑姑那里...
我没进去她家...
我就去找我表弟...
问他要不要和我去看...
结果去到他家...
他还在睡觉...=="
就叫他弟弟叫他起来...

结果...他讲不要去...
那就算了咯~~

现在的男生不懂怎么的...
一起身就是Dota Dota的 ...
真的是很讨厌~~

因为知道2.15分才有戏...
所以就在表弟家无所事事的看他打Dota...
然后看看戏...

然后...
然后...
最后...
伟祥和东豪跟我一起去看电影~~

大概一点半酱...
我就去搭巴士~~

当我到的时候...
他们都没到...
我就去电影院确认下时间...
嗯...
2:15分...
没错...

他们又还没来...
我就去买票先咯~~

然后去楼下买点东西吃...
他们是有点迟来的说!!

进场前...
我妈竟然...打电话来!!
然后...我就告诉她咯...
感觉她有点不相信酱...
切~~


之后...
就看电影啦!!!!!!!!!
我觉得...抓着Alice的那个男的...Demetri (Charlie Bewley)
有帅到...
在电梯里时很帅~~

Volturi的这个人...
很可怜...
整场戏只听到他讲一句话...
Aro...握他们手时很恶心...
书中的他很像比较好~~

Alice...很喜欢这个角色~
Edward的戏太少了!!!!!
感觉Jacob的戏份比他多~~


Edward 有种某名的帅气...
言语难以形容~~
很莫名的那种~~
Angela的男朋友...Eric...
也是变帅了~~
在Twilight的时候没那么好看~~
反而是Mike Newton...
变不帅了~~

Carlisle Cullen...还是一样的好~~
除了Alice外...Cullen家中第二喜欢的角色~~

看完的感想就是...
太短了!!!!!
应该长一点~~
很多东西都被剪掉~~
很可惜~~
意犹未尽~~
我保证还会看多N次...
很期待Eclipse~~
Eclipse 听说要到 2010的6/7月
只好耐心的等待咯~~

看完后...
就去MC吃东西...
聊聊天~~

然后...就搭巴士回去姑姑那里~~
几可怜下>< 过后... 姑姑要去SM买东西... 就说买了顺便载我回去... 就去了~~ 我在那里的收获是这个!!!!! 虽然不是我喜欢的颜色~~
去看了价钱...3000++
有电子的...
没去看多少钱~~
很想买~~
存钱><"

走一下就回去了~~

#完#
0 Responses
ab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