猜不透

呼...

保存下来....



洗个澡来消化那一切...
得到的结论是...



我不像某个人那样...
那样的体谅...
我认为没那个必要!!


我终于知道了...
现在的我们...是由环境改变我们~~
我们竟然呆在了这个环境...
我们就要适应!!
没有列外...不适应...你就无法存活~~

也许将来...我们能改变我们所属的环境...
但我能确定的是...现在的我们不能...
至少我不能...
没那个能力!!


无心或有意...
到头来还不是同样结果...
无需解释~~
自知就好~~


对于让步或做无畏的坚持...
我无法抉择!!



想起...
Elena和她的好朋友...
那种信任...
真的只有在戏剧中才看得到吧~~


可能我疑心病重...
当某个人告诉我那件事时...
感觉他是故意的...
也许...是我多心~~
或许...这就是事实
就像...某个小姐曾告诉我关于她们的故事~~


本来想结束这一切的!!
可是...是谁又在挑起!!



咳...
本来以为所有的事过去了就让它过去...
没想到...


该怎么办呢...


不能像某人和某人一样决裂吧~~
呵呵...



仅存的秘密...
已不再...


到最后...
竟然会想...
为什么要写呢??
在意吗??
有人说...不在意你干嘛生气?!
不在意你干嘛什么什么的...
我们就是喜欢干这些无聊的事吧...



我是否能放下这一切的虚无~~


这是最后一次了~~


~无聊的人~



那晚...我梦见吸血鬼!!
XD
很赞~~
虚幻中的生活或许也不错~~
0 Responses
ab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