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格

感觉大家的假期都过的很充实..
而我的...
简直就是浪费时间~~

每天都这样度过~~
遭透了!!

已经无聊到上来写blog了~~

刚看了妤倩的blog...
她说Britney Spears的Three是儿童不宜的歌~~
我还真的没注意到呢~
跑去看下歌词~~
呵呵~~
觉得放在Gossip Girl S3E9的最后几秒那里...
应该很适合!!!
XD


LengZai
知道他是谁吗??
呵呵...
猜到了吗??

他就是Alex Meraz
在Twilight saga New Moon里饰演Paul的那个~~
就是那个被Bella打然后变成狼和Jacob打架那个~~
在里面没那么帅hor...
but...我超喜欢这张照片的!!XD
虽然他的身材没有比Taylor Lautner 好啦~~




我昨天做了一个很...
离谱的梦!!

我敢肯定是因为星期六晚上和那家伙吵...而引起的梦~~
拖了一晚才做!!
不懂要说是好是坏~~
咳~~


失望...
为什么大家都抽烟!!!!!!!!!
真的是很讨厌!!!!!!!!!!!!!!!!!!!



咳~~
失望嘞...
0 Responses
ab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