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视

很久没这么早起身了~
早到...某个境界!!

话说...
由于我昨晚12点就睡觉了~~
所以...
我昨天告诉李姓少女说我今天要早起~~
结果...
我真的很早起...
起身后还看了3部戏...

到底有多早起...
12点睡...
近3点起来...
凌晨3点...
辗转难眠...到5点...
2个小时...
失眠啊...


最后...
无可奈何...
去拿电脑...看戏了~~


令我无奈的事...
我的戏竟然没有更新!!
真的是...
为了等它更新...
我去看了一个很古老的电影...
<<吸血僵尸惊情400年>>

主角变吸血鬼的方式很奇怪~
说不上来~~
网评说是经典~~
是不错看啦...
跨越4个世纪的爱情!!
可是...
我不喜欢结局...
因为吸血鬼德古拉死了~~


然后...pps还是没有更新...
之前还认为pps是最快的...
可是并不...
所以...
我翻阅各大网!!


终于...
找到了...
超好看!!
遗憾的是...
在紧张时刻完了!!
又要等一个星期了!!
haiz...


我讨厌等待!!


因为某些原因...
不能睡觉!!
所以...
继续看戏...

看了pps新更新的戏...
<<翘课天才>>
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戏啦~~
喜剧来的...
现实生活是不可能发生的...
看就好...不用参考~~


结果...
我现在很累~~
咳~~


前几天看的...
很好看...
无可否认...
科技好发达...
G.I.JOE
里面我最敬佩的人...
他演到...超拼的...很多高难度动作...
也算半个主角吧...
重点是...没有露脸也没有说到话!!
真的很强...
不看演员表根本不知道他是谁...


那天...
我爸问我...
你每天玩电脑不会闲的啊??
我回问了他...
我不玩电脑我要干嘛..都没事情做...
0 Responses
ab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