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

这两天的天气真的是热到不行...
呆在16度的空间里...我还一直流汗!!


早上的太阳是温暖的;
中午的太阳是伤人的;
晚上的月亮是孤独的.

月亮只有一个...星星却遍布满天!!


今天是第二天了...
父母不在我身边的第二天...
自从他们回去霹雳后...
就由我妈妈的祖母来照顾我...

呼...
我过得不错...只是少许会有点无聊...
今天就看了3部电影...
都没有很好看...


少许的愧疚...
总觉得曾祖母她很无聊...
我又不擅长聊天...

庆幸的是...两个人生活不会尴尬!!
这是件很棒的事...


自己的生活...当然...有好有坏...
但...我喜欢这样的生活...
洗好澡...衣服要自己洗~
吃完饭要洗碗~
剩下的都是没有人管治的时间...
很棒~
我相信我以后能照顾自己^^

昨天...颐和雁那几个家伙去看New Moon了...
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...
我没有尽力的跟我妈要求要去...

有良心的人都不会把一个老人丢在家里自己去外头逍遥吧~~
而且...如果我真的去了...我相信我也会很不安的...
可能这就是其中的原因...

我啊...
要早睡早起咯...
不然hor...让曾祖母一个人起来无所事事很不应该酱~~
虽然我起来也没改变什么...
可是总比睡觉好~~

很好奇...几乎所有的老人家都很早起...不知道为什么~~
可能我老了...我还是会睡到下午的老人~~

erm...
我不知道我几时才会看到New Moon...
最迟...后个星期!!
哼...后个星期~~我期待你的到来~~


呃...



大家有空过来我家拜访我下嘛...
我还真的无所事事的说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双鱼座...
因为这个星座...让我残有这样的性格...?!
0 Responses
ab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