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 七張個人專輯 81首歌曲

雖然[我不會唱歌]..
但這首..是我..[為你寫的歌]..
曾經[漫無目的]的我..
在下一個[愛轉角]看見[羅生門]開啟的那一刻,[twinkle]般的[透視]眼打開了..
[你是誰]?? 我的[完美型男]
看見你在臺上[舞法舞天]的[show time]..[這一秒我哭了],[小丑魚]都感動了..
你不再是[淘汰郎]..你是我的[幸福獵人],[真命天子]
雖然你曾經[一無所有]..但現在你有我們!!你的老婆們!!兄弟們!![好朋友]們永遠為你[撐腰]
[搞笑]是你的[拿手絕活]
[機器娃娃][咕嚕雞] just a [magic show]
[精舞門]見證你的[一支獨秀]
哪怕是[灰色空間]..有你的空間等于一片燦爛
[老實講]你是個[自戀]又愛[瞎攪和]的[痞子紳士]..可是你教會我們[習慣就好]..你說過自戀總比自卑好..
你是個[個中強手]..你有[戀愛達人]般的[高調愛]..所有人都[敗給你]
所有事你都能[搞定]
你答應過的..你都[做得到]
[愛的主场秀]由你做[操盘手]
[猛男日記]不算什么..[潮男正傳]教會我們成為新一代潮男
[防盗锁]防止[骇客入侵]你的[国王游戏]
對你的[愛情三不曲],不怕聽你的[碎碎念],不怕[給你管],即使多晚只要有你都不怕[黑眼圈]
永远不会把你丢进[垃圾桶]..[摊牌]不会在我们之间发生
没有[你說你的我說我的]一切都聽你羅志祥的
海派的舞臺讓你盡情揮霍..對你[愛瘋頭]到走火入魔
[為什么要在一起]因為我相信[愛不單行]
即使没有[嗆司嗆司]讓月老替我們牽[红线]..但也愿意做你的[第二顺位]
紙片人,[狐貍精]都已出局..[最后的風度]就看[敢不敢]秀出[必殺技]=[蝴蝶秀]
[wow][In your eyes]我看见了[我秀故我在]
[歲提春曉]了..[自我催眠]著..就讓我們[一起走吧]
[當我們宅一塊]..你讓我[潛意識失控]
[假如你還在這里]我要大聲告訴你..你是我的[生理時鐘]..[沒有你]羅志祥..我的生命沒有[力量]..對你的愛沒有[危險的念頭]..雖然你[不懂我的心]..但我要讓你知道我對你的愛絕對不止[幾分]..[幸福不滅]在一切有你的地方..
你已如[刺青]般永遠刻印在我的心底..
靠山山倒,靠人人跑,靠羅志祥最好..[火警119]都没用..

Show Luo's 81songs name # Wing Copyright # No COPY..thank..XD
羅志祥81首歌名 # 翼の版權 # 勿拷貝..謝謝..XD
0 Responses
ab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