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=Courage vs Confidence

我偶然的發現..
用羅志祥歌名寫的"文章"..
在寫之前..我都沒回頭看之前寫過的..
前一刻..我才回味著前兩年寫的版本..

呵..那個曾經是我的故事..

給我找到寫前不回頭看的理由是...
我不想故事重復..



我很羨慕那些有足夠勇氣的人~
你說過..如果害羞之后就不要后悔..
我記在心里..
那天到來前..我無法確定我時候已做足了所有的準備~~
勇氣是我的克心~



人最大的失敗就是藉口,要做的事就應該是實際去做,要等到錯過的時候才說"早知道"絕對沒有用




沒那么簡單..就能找到聊得來的伴
別人說的話..隨便聽一聽..自己做決定
幸福沒那么容易..才會特別讓人著迷
不愛孤單..一久也習慣
不用擔心誰..也不用被誰管
姚若龍..你寫的真好~~



生氣..
有人說..
生氣是個很愚蠢的情緒..
因為它會讓你缺少理智..
所以他盡量不生氣..

但有些事..不是用氣不氣就能衡量的~


星期五!!
那個姓梁的老師..
oh..I hate her so much.
我最討厭一直拿人和人比較的人..
她罵偉祥..
說什么這是班長的責任什么的..
想說的是!!
我們都忙得不可開交了~
我們要從哪里生出美國時間來啊!!
何況是班長..每個老師都找他做事~~
奇怪的咯~~
你以為班長很得空啊!!
哇嘮~


口試..
我討厭口試~~
因某些原因..
也許連我父母都不會知道~~

我不喜歡那種感覺..
那種..無法改變的憂傷..
我也不想的憂傷..
只能說..這就是命運!!

我不想相信命運..但往往它都令我措手不及..



誰都沒有錯..
錯就錯在..
太高估自己!!



我很喜歡看夜景!!
0 Responses
ab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