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nt

這個世紀的年輕人都很喜歡喝茶..
這個世紀的吸血鬼也很愛喝血=="



寫博客..
是件很矛盾的事情..
有時會想..為什么要讓大家知道我的事..
可是還是會去寫..發泄??!!


失憶..有時也許是件好事..
得到一個新人生的代價..

有人說..寫日記..就是害怕失憶..



今天..幾乎有三節是空閑的..
在后面就聊天..
突然就聊到博客這東西..
"都寫出來了..還說怕把事情鬧大"
寫出來..只是發泄的一種~


如果..如果..
在一個不知道"對方"是誰的狀況下..
聽著一個人說著那位"對方"的不是..
就能聯想到那位"對方"..
那..是不是證明了..這是大家公認的事實??

是不是??!!



我的Chemistry..差一點就pass了..
but..差一點..還是等于fail..
轉頭是個小動作..沒做好就是零分..

今天的chemistry節發生了一件趣事..
張某某沒來學校..
我的隔壁卻是有人坐的..
the point is..她坐到的是我的位..

一進chemistry就聽到丘某某問陳某某誰坐那里..
只聽到我的名字..我也已經進到課室了..
然后我就去到隔壁那個位子..
把椅子拉出來后..和丘某某對看..
LOL..
我笑的原因是我們想到一樣的東西..哈哈..
我還問他你那個臉是什么意思=="

話說..丘某某好像對她蠻有意見的XD
話說..陳某某很愛罵粗話嘞:(



劉媽媽說..以后一定會丟掉的..
我擔保..不可能..

他說過:
"我會永遠留在這個舞臺..直到我離開世界的那一天.."
我只想說:
"我會永遠愛著他..直到我離開世界的那一天都不會改變.."
也許會愛上別人..但對他的愛是不會改變的..
雖說話不能說得太早..
但..這點我很肯定!!



英格蘭今晚加油吧..別丟臉了!!
進個16強啊!!
0 Responses
ab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