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ams


現在是半夜1:50分..
剛睡醒1小時..
7:++就去睡覺了..
原因:無聊透了!!挺生氣的件事..


一場好夢..
讓心情平復了許多..
真是一場好夢啊..
夢到一群不熟悉的朋友..
一個很帥的男人(不知道是誰來的..印象中是穿西裝的)
然后一群朋友在找一個失蹤的朋友..

夢到在某店看到寶貝..
然后不顧一切的和一個很不熟悉的朋友去寶貝所在的某點應征..
寶貝像是老板似的..在店里述說著什么...

夢到擠進一輛門都關不下的車..因為寶貝在前副駕駛座..
有個人讓了位給我..
夢到我們是相識的..那種副駕駛座和后座對望的距離..棒慘了...


..真的是讓我忘掉一切煩惱的人啊..



最近..
大家幾乎都圍繞著同一個話題..
"感情"
傷身又傷心啊..
每個人必經的問題??!!
一起..分手..和另一個一起..或舊情復燃..再分手..
這就是所謂的輪回??


當我聽到時..
我覺得是x個人問題..
x竟然可以和......
卻不能和他......
x怕blah blah blah..
但和他時卻不怕..

傷心??
我也不知道x到底是怎么想的..



那晚..
的確有點錯愕..
你那是什么眼神!!
I hate that..

盡然你都沒誠意..
那我也不用再在意什么了..
7月的某天..
本來想叫你一起的..知道你喜歡..
但現在..就算了..
以后..絕對不會找你!!
有你沒我...



話說..天才沖沖沖里面的瞎拼ABC很好看慘了..
笑翻了我..




受不了了現在的生活..
好想換個新環境!!



等下早上就要回霹靂了..
閑..
但這次沒抗拒了..
因為第一次這么良久沒回去..
回去看看也好..



我最近愛上孩子氣的男人~~
2 Responses
  1. e3 Says:

    當我聽到時..
    我覺得是x個人問題..
    x竟然可以和......
    卻不能和他......
    x怕blah blah blah..
    但和他時卻不怕..

    傷心??
    我也不知道x到底是怎么想的..


    who is X ?????????!
    i'm a little bit sensitive about these kind of things @@

  2. 叛逆の翼 Says:

    don worry about that..

ab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