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Home Town

很悠哉的在上網..
18:++到霹靂..


昨晚沒睡..
一整天在車上沒睡好..
但..現在沒有很累..
一個人坐在店門口悠哉閑齋的上網..
如果來杯star bucks的咖啡真的是一個享受..



這里的食物真的很好吃..
絕對是在johor吃不到的..
但..吃飯是無法專心..
蒼蠅是不錯的多..
蚊子..腳已經被叮了..



哦..下次要帶睡衣回來了~~
之前放在這里的睡衣全部變小件了T-T"



寫著寫著..
我忘了我本來要寫什么了..


星期五喝喜酒..
我要狂喝酒!!



星期六早上就會回柔佛去咯..


我真的忘了我要寫蝦米了:(
zzz"
2 Responses
  1. e3 Says:

    r u 刻意 wrote wrong ???!
    stuck bucks ??
    LOL !!!!!!!!!!!!!!!1

ab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