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eak


已經從霹靂回來了..
因非常無聊的關系..
約人..
喝茶去~~


We're Gossip Girls!!
The secret belong with us^.^


朋友..
能打開心房聊起來的不會有幾個..
能有一個已經是你上輩子修來的福份了..

朋友..
能常聚在一起聊天..
是一種很好的感覺..

朋友..
能彼此互相述說彼此的缺點..
而不會感到生氣..這才叫朋友..



哈哈..
[出門早早回家的人]
這只是暫時性的啦..家里問題...
放心^^以后..不會這樣的啦..以后..大概是畢業后咯~~XD

個人認為..以后我絕對不是那種出門會遲到的人..
畢竟每次如果遲到..都不是我的問題...100%是司機的問題~~




有些人...
非常的"給素雅咯"
我從不這樣罵人..
真榮幸..you're the first..

在背后說人家壞話..每個人都會..
因為你不能讓每個人都喜歡你..一定有不喜歡你的人..
這就是人生..

但..講一套做一套演一套簡直=cheep!!
在他面前說blah blah blah..另一個面前又裝模作樣=做作..簡稱ZZ

氣死啦~~


揮霍??!!
LoL..
eff you!!
管你啥事??
千金大小姐??
我花的是自己的錢..不是父母的錢..更不是你的錢!!
我自己能衡量物質對自己的重要性..
我沒錢睡路邊..你也管不著~~
真是的..


定義是你的事..生存是我的事!!!!!!!


什么樣的家庭養出怎么樣的孩子~
雖然我們不在什么上流社會受教育..
但我們不偷,不搶..更不會去傷害別人..
自己要為自己所說的話負責人!!
禍從口出~~難道這么簡單的道理你都不懂嗎??!!

不要看人家好欺負..就欺負人家..
欺善怕惡..
每個人看在眼里..

眼淚..算什么??
流得那么虛假..連雨水都不如..


拍馬屁..
只是暫時性的友誼..


等到有一天..你的朋友一個一個疏遠你..
到時..你連后悔的機會都沒有!!

~重色輕友~重男輕女~


倒貼><" 瞎了眼~
天外有天..人外有人..




最近..
脾氣很暴躁..



什么態度?!
XD



已經寫好了..
剩下次序的編排..
7月30^^
你是我開心的理由..
0 Responses
ab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