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tgoing

人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;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.



昨天..
四年異班的同學"出游"去咯..
去哪??
去參觀一個ICT展覽..

10:00++巴士才來..
11:00++我們到了Persada Johor..

不錯東西看~~

這個..玩了我們四個人很久..
在工作人員的幫助下..
我們終于完成這顆色子搞定了!!
勝利的雙指^^

突然覺得駕飛機超帥的啦!!


乍看之下..某國的東西已經算不錯了..
試想想..那外國那種叫什么??!!



成績分得七七八八了..
剩數學和道德..
三科科學=fail><"

不求最好..只求更好..
希望下一次能考好一點..

很難得..Sejarah老師完全沒有要念我的意思..
haiz..


瘋子=歷史考98%
你是活在那個年代的嗎??
還是你是Stefen Salvotore??所以歷史特別棒=="



今天有人問說..
如果..能跟你個人交換靈魂..你想和誰交換??
我想了很久地說..
我要和Bill Gates交換!!
交換后..用他的身份匯1億美金去我自己的戶口..
然后用那然后用那些錢去環游世界~~
哈哈~~
很好的選擇..
但這不過只是一個假象><



張小姐!!
不懂要說你幸運還是厲害!!
都是剛剛好pass那種~~
在你一個贊啦~~



轉校..新學生的到來..
對本班來說..感覺..漸漸的變成家常便飯了..

黃某某..一定要想念我們哦~~
成績要比現在還要棒哦~~
希望2012的哪天..在報紙上看到你10Full A+的成績~~
加油啦^^
不管在哪個城市..
大家永遠是好朋友哦~~
有空常來皇后玩..下次大家一起去蔡記吃飯啦~~
以后沒人借我抄功課了T-T..XD
0 Responses
abcs